雨落无声 ⃒⃘⃤

灿烂人间烟火处,晚风明灯喧嚣间。

我爱你



“Daddy,我爱你”美利坚低头,将英吉利一同带到床上,整个人都趴在他的身上,将头埋在他的脖颈之间。

“我也爱你”英吉利回道。他抱住美利坚,用手轻轻的摸了摸他的头。

虽然这话说的他们自己都不信。

美利坚突然起身站在英吉利面前。

但还有时间不是吗?

他拽着英吉利的手将他托起,然后单膝跪下,在英吉利的左手背上印下一个吻。

他们还有时间去相信,去知道他们都爱着对方,他们彼此之间是分不开的。

就像鱼和水一样。

没了水的鱼就只能面临死亡,但没了鱼的水还是可以和以前一样快乐的活着。

不过,没了鱼的水只不过是一片死寂的鱼塘罢了,又怎么会和以前一样欢乐呢?

父亲,你是我心中的那只笼中雀,亦是我眼中最灿烂的那颗祖母绿宝石。

我爱你,高过雄鹰所翱翔的天空,大过无边无垠的灿烂星河。

评论(1)

热度(4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